七桃-日语修行中

【维勇】错过

*超短篇玻璃糖
*十种错过你的方式,但是这一次我们没有。

1.
“勇利,快看电视!据说维克托是世界青少年花样滑冰锦标赛历史上的最高分呢!”中学的优子对勇利说。

“不看,”勇利摇头说,“等下要练习了呢。优子也换上冰鞋吧。”

2.
“维克托家里养的是贵宾犬呢!很可爱吧!”优子举着杂志说道。

勇利的注意力被那只可爱的贵宾犬吸引,完全没注意到抱着狗的人。

“好可爱啊!我也想养只贵宾犬。”勇利宣布道。

3.
“合照留念?”银发的帅气男子问道。

“今天能拿到维克托的签名照片,我也算不虚此行了。”诸冈主持挠着头不好意思地说,而刚刚还在和他交谈的人趁机离开了场馆。

4.
出于对自身酒量的不信赖,勇利决定在今晚的晚宴上不喝酒。

5.
即使他喝多了,切雷斯蒂诺也能把他及时带回房间。

6.
“不许拿妈妈的账号随便发东西!”优子一把夺过三胞胎手中的手机,庆幸地发现视频还没有发出去。

7.
优子的手指在发布键上无意中划过,全世界都看到了这个试滑视频,只除了一个人。

“维克托,你看有人在模仿你上赛季的自由滑呢!”米拉点开了视频。

“我在准备下赛季的编舞,下回再看吧。”维克托转身把这件事忘在了脑后。

8.
在全世界冰迷的期待下,维克托终于看到了胜生勇利的试滑节目。

“他滑得挺不错的,”维克托在心里称赞道。然而这个世界的维克托并没有收到做教练的请求。

9.
“非常感谢大家多年对我的支持,但是我决定结束作为花样滑冰运动员的生涯。”勇利在中四国九州选手权大赛失利后宣布了退役事宜。

10.
维克托收到的金色的、圆圆的东西里,只有他的金牌。


11.
我们可能无数次擦身而过,相遇不相知。

但是我们没有。

See You NEXT LEVEL.

评论(18)
热度(40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桃-日语修行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