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桃-日语修行中

【维勇】吸血鬼的人类食用指南

*一个小段子,勉强算是万圣节贺文吧



维克托是在家门口捡到的这只吸血鬼。

吸血鬼先生看起来非常年轻,黑头发黑眼睛,两颊还残存着婴儿肥的痕迹,笑起来有些腼腆。他穿着大学校园里男生标配的T恤牛仔裤,肩膀上正披着维克托的一件驼色大衣,对杯子里加了Nutella和棉花糖的热巧克力似乎情有独钟。

维克托好奇地摸了摸对方柔软的皮肤,发现体温的确比常人要低一些,摸起来凉凉的、滑滑的。

“现在的人类都不害怕了吗?”吸血鬼先生,真名叫胜生勇利,惊讶地问。

“我觉得这和无偿献血差不多。”维克托指出,“而且你看起来不像是会咬断别人脖子的吸血鬼,让你咬一口也不会有什么影响。”

“这可不一定。”勇利不赞同地看着他说,“你要看是哪种吸血鬼设定了。如果是《夜访吸血鬼》——那么恭喜你,你还能继续做一个人类;如果是《暮光之城》——你很快就会变成长得更帅、皮肤在阳光下像钻石、还能让人类女孩怀孕的吸血鬼了。”

“我怎么觉得第二种会更好一点。”维克托若有所思地说,“那你是哪种设定的吸血鬼?”

“很不幸,我只是随处可见的普通吸血鬼——你愿意献点血给我吗?”勇利皱了皱鼻子,“这杯热巧克力可提供不了能量。”

“当然可以,需要我先洗个澡吗?对不起,我不知道你平时喜欢怎么用餐。”维克托问道。

“你只要把脖子露出来就好。如果你害怕的话,我可以把獠牙藏起来吸血。”勇利腼腆地笑了一下,露出了闪亮亮的小虎牙。

“现在的吸血鬼都这么善解人意吗?”维克托挑眉。

“议会的新研究证明人类的愉悦度和血液的营养成分成正比。”勇利认真地解释道,“所以这是双赢局面。”

维克托勇敢地解开衬衫上面的两颗扣子,把领子松开,露出了后颈。“来吧,我做好准备了。”

勇利俯身低下了头,两个人的视线不经意在途中相遇,然后错过。黑色的头发埋在维克托的颈边,但是只留下了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啄吻。

“我改主意了。”吸血鬼先生笑意盈盈地说,“现在我觉得也许嘴对嘴是更好的选择。”















*其实就是两个戏精而已,算是角色扮演play?

评论(16)
热度(6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桃-日语修行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