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桃-日语修行中

【冰尤微博梗】尊严之战

*微博梗注意:

健身房这个攀比的风气怎么起来的,你这边轻轻的压压腿,旁边rou一下就劈叉了,要决斗还是干嘛 ​​​

附上原博地址 https://m.weibo.cn/status/4088929081342220



又是一个普通的早上,人们三三两两地在冰场边上热身,等待着冰场上的暴君雅科夫的到来。

勇利把眼镜放回包里,戴上耳机,在音乐的韵律中两腿分开站立,弯下腰单手直接摸到了脚尖。他的视线从分开的腿间穿过,刚好能看到所有人的动作。

打响了!这是一场无声的战役!所有人的心里冒出这样的话。

率先做出回应的是维克托。他正在做坐位体前屈,从难度系数上就很有优势的一个项目。他的双腿并拢,双手毫无压力地握住了脚后跟。他朝勇利眨了眨眼,示意他的学生还有的学呢。

格奥尔基见状立刻把腿抬到了栏杆上,双手抱住脚掌,腹部紧密贴合在大腿上。完美的演绎!他的眼睛斜向压在他头顶上十几年的维克托,不由得微微一笑。

米拉优雅地完成了一个一字马,比起那帮男人,她的曲线更加窈窕。她高高地扬起了头,谁都能看到红色短发下露出的胜利微笑。

尤里冷笑着看着这群幼稚的成年人,当机立断站着扳起腿,轻松写意地完成了扳旁腿180,巴塞罗那大奖赛决赛冠军的尊严绝对不能丢。

“谁来告诉我你们在干什么?”从门口走进来的雅科夫皮笑肉不笑地说。

“没什么。”所有人异口同声道。



—————
来自微博梗的小脑洞,ooc到没眼看

评论(14)
热度(37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桃-日语修行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