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桃-日语修行中

我来repo一下美版BD,价格比起日版非常良心了,由于锁区原因请谨慎购买。有日配英配,字幕只有英文。随手播放了下英配,完全是另一个世界23333

内附3张art cards和80页小册子,不过没能拿到维克托的限定徽章有点失望。
小册子里第一页是pash封面那张三人一狗危险驾驶图【x】
p2-p25是人物介绍,日文名+英文简介,配图都是动画内出现过的就没截图
p26-p34是主创访谈,依次是宫本、久保和山本
p35-p54是原画,小心翼翼在不压出折痕的情况下拍了几张
p55-p62是版权绘,都是见过的,不过居然有仲夏夜之梦那张很开心
最后是介绍了26个关于花滑和yoi的小知识点。


我超喜欢封底的“Born to make history. Destined for victory”,很想私心换成“Destined for victuuri”。想起一年前基友给我安利了冰上的尤里,我当时没想到我会遇到这么喜欢的一对cp,不知不觉就已经写了这么久,在新的一年里也希望继续努力产出,期待今年的剧场版,也预祝各位小天使春节快乐!

评论(26)
热度(19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桃-日语修行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